close

身為啤酒假文青(不要臉的自稱😅,飲酒資歷xx年),最常喝的啤酒就是~台啤,不管是金牌、經典、18天生....,可以說是台酒資深小酒客惹😅😅

   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喝酒,飲酒請勿過量)


不過如果有機會,也會喝喝其他牌子的啤酒,有天妹妹在大型超市買到這款沖繩香檬精釀白啤酒,身為香檬小農夫的我一定要來好好品一下🤣 

 沖繩香檬精釀白啤酒


當下第一個感覺是:帶點果微酸的清爽,但覺得啤酒花的苦味稍稍重了一點😅😅白啤不是通常比較不苦~~是我誤會了嘛?

所以...

  加一點台灣香檬原汁來增加香氣啤酒酸味~

意外的...啤酒的苦味降低了😂ㄜ⋯怎麼感覺像是再喝香檬微氣泡酒了🤣🤣意外的收穫

由於沖繩香檬白啤酒有點給他貴貴的,大賣場活動價:香檬、苦瓜、清空海各3/899元(可是...我不想喝苦瓜口味的啊😅😅

頓時我有一個想法💡...我是不是去超商搬金牌回家,再自己DIY一下,就可以調配好喝的香檬氣泡啤酒了🤩  

找時間來試試看🥳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