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間發現隱藏在屏東萬年溪畔的小酒館 猴飲酒館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帶有一點復古風格的 lounge bar

 

外櫥窗擺設偶爾會有不一樣的陳列,聽老闆說這次是跟 屏東全屋西服 合作,這樣的陳列就好像電影金牌特務的秘密基地的場景~好有味道

金士曼🤩會不會也來這邊喝一杯

這裡的調酒師就像魔術師一樣會依據你的形容、心情、想喝的口感、基酒,為你調製一杯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客製調酒,真的非常厲害 !

這一杯 #生日快樂🥳 是調酒師的專屬特調🍹

只是跟他說我是這個月壽星🌟羊羊座🤣立馬幫我調製一杯專屬於我的 #生日快樂🎉 然後幫我朋友調製一杯 #好朋友🥳真的太強👍 我這杯生日快樂真的有生日蛋糕微甜、淡淡奶香的風味~好順口 ,有種 #小確幸🥰

 給週末夜想放鬆、談心、微醺的你們參考喔!

猴飲酒館 Hold inn Lounge Bar

#屏東在地 #小酒館 #我有故事你有酒🍹

📝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📝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